• 首頁
  • 線上影音
  • 貨幣銀行學概要│名師話重點│許偉‧許碩傑老師(010JD082101)
溫馨提醒:觀看如需中斷必須先暫停才進行學習紀錄。

貨幣銀行學概要│名師話重點│許偉‧許碩傑老師(010JD082101)

NT$ 0

 

  • 名師『話』重點

  1. 60個重點 名師詳細解析
  2. 階段式講解,每個階段講解完再快速回顧一次,加深記憶
  3. 應考技巧與常考重點觀念再強化


本書特色

特色:

★【60個考點】有效歸納貨幣銀行學重要內容,幫助同學掌握考情要點。

★貨銀易混淆觀念整理歸納,學習精準有效率。

★加入「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(FIT)」第一、二屆試題及重點解析,考情一網打盡。

序言:

複雜事→簡單化→努力做→重複做→內化→成功

參加考試是一個更長、更孤獨又必須一次就到達終點的馬拉松。或許您有很好的體力、很強的意志及耐力,但如果把簡單事變成複雜化,跑錯了路線,也是會迷途而失敗的。

選擇題題型「不需懂太多為什麼?」,只要「熟記重點→多做題目→熟記重點→多做題目……」,也就是把握:「複雜事→簡單化→努力做→重複做→內化→成功」的原則,離成功就不會太遠。

為解決您可能面臨的困境,本書特別將繁複的貨幣銀行學內容,細分成【60個考點】,內文包括儘量以表格方式將複雜文字給予簡單化的【歸納整理】單元,同時提供諸多供您能努力做且重複做的【精選試題】單元,最後是否能從內化到成功,就靠您自己了。

用心編輯教材,是每一位作者的責任;努力學習內容,是每一位讀者的本分;而「金榜題名」卻是我們共同的目標。祝福您!

 

課程表
單元 5
總時數 31.6 分鐘

主講:

需先購買此課程後才能參與課程討論
需先購買此課程後才能下載教材
TOP